菊里花铃的猫

皮特 电影院与钻戒

  *非常OOC

  *人物崩坏,语言混乱,内含为了甜甜剧情的自娱自乐。

  *2k5,可能有雷人剧情

  *入坑这对CP了,码出来试试水

  

  

  

  

  

  

  

  

  

  

  

  两个人来到了电影院。




此时天色渐暗,窗外的颜色一点点变黑,让人意识到夜晚的来临。皮小汉看向阿尔贝莱特的侧脸,后者正专注的看着取票机的发光荧幕取票。




他拿出手机想看看现在几点,却忽然被弹出的电量不足提醒吓了一跳,寻思着是自己今天剪视频使用过度了,皮小汉叹了口气坐到电影院的椅子上,眼前却突然闪过一抹紫色。




“喂,皮哥,要不要爆米花和可乐?”阿尔贝莱特刚刚取完了两张票,此时用手指夹着两张票蹦跳的坐到他身边。“要我说,看电影最不能少的就是这两样♪”




“说的也是。”皮小汉接过话茬。“我们之前和叨叨茶酱一起去看电影的时候,可乐都是买四人份……真是一段快乐的时光啊……你拽我干什么?”看着面前淡紫色头发的少年,皮小汉很难与他在B站上的人设———阿尔贝莱特,寂静之主,鸽子精,联系到一起,如果不是阿特本人就站在他身边的话。




“皮小汉你也跟我来嘛~这里有好多饮料,我不知道你喝哪款♪”阿尔贝莱特拽着他的袖子,试图把人从椅子上拉起来,想不到脚底打滑差点一头栽到皮小汉身上,后者眼疾手快的揽住他的腰,而这使得两个人的距离立刻拉近,好近...皮小汉忍不住愣了一下,随后感到自己的手被抽离,阿尔贝莱特似乎立刻从这种被动的姿势中挣脱了出来。




不得不说阿特的这种战术确实起到了一定效果,皮小汉主动起身来到售卖处,想看看有阿特买了什么东西,然而面前的电子屏幕却发出了声响:”滴,支付成功。“




皮小汉:“?”




什么情况?支付成功?我完全没买什么东西啊....等等,这波我理性分析一波。皮小汉刚想看看是怎么回事,却撞进了一双狡黠的紫色眼眸里。




“那个...皮哥,我手机没电了......”用了他刷脸支付的罪魁祸首正一脸无辜的看着他。“等我下个视频更了就还你。”




“可以个屁!你叫我过来就是为了这个吗?”皮小汉和阿特建立的所有信任,都在那一声“支付成功”后破碎成了一块块肥皂泡。“兄弟,我那么信任你,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呢?”又不是在玩Among us,但皮小汉还是忍不住说出了这种话。




他看着阿特,后者正在不停往嘴里塞爆米花,直到把自己的双颊塞成松鼠。“兄弟不就是拿来卖的吗?你相信我,皮哥,我一定下个视频之前就还你。”,他含糊的说着,努力吞咽爆米花。似乎觉得他这样格外有趣,皮小汉十分不厚道的笑了出来,当然会相信他了。




“你这样真可爱,像冬眠之前储存食物的松鼠。”皮小汉擦了擦眼泪,随后自然的拉住他的手。




“走吧,阿特,电影要开始了。”








两个人进入影厅不到5分钟,电影如期开始。这是一档热映的片子,网上的风评不错,看完后的反响也十分强烈,皮小汉不得不承认,这的确是个很有意思的电影,无论从画面还是题材,都出乎意外的有趣。




电影播放了大概三分之一,皮小汉转过头,兴致勃勃的想和坐在身边的阿尔贝莱特说话,却意外发现紫色头发的阿特在不知道播放到哪个环节的时候,就已经坐在影厅柔软的椅子上睡着了。他的头歪向一边,细细的睫毛垂下来,整张脸又被电影荧幕照亮,不同于阿特醒着的样子,睡着了的他,睡颜则显得有些乖巧。




这部电影这么有趣都能睡着....明明比起我,你才更累吧。皮小汉不忍心叫他起来,犹豫半晌让他的头靠在自己肩膀上,又翻找出自己的大衣给他披上。电影还在播,女主人公发出尖叫,抢过钻戒。




呼,冷静,只不过是我喜欢的人靠在我肩膀上睡着了而已。皮小汉试图这么想,他将注意力放到这部有趣的电影上,但显然经过刚刚那番折腾,皮小汉已经跟不上电影的情节了,只记得电影的中心,是人物们围绕着一颗24克拉的钻戒产生的种种纠纷和矛盾。




钻戒啊.....皮小汉跟不上剧情,在心里默念着这个词。自己其实也准备了一颗来着。他摸摸自己的衣兜,翻找出一个红色的小盒子。里面是黑色的丝绒和泡沫,而在这些之中,放着一枚宝石,不,该说是钻石更为恰当,皮小汉把它小心翼翼的取出来——是一枚银白色的戒指。




自己可是特意去买了这个东西。皮小汉想。至于想要给的人....当然是阿特了。虽然经常一起出去玩,可自己从未表现过对阿尔贝莱特的....情感。其实我一直喜欢你的,我最喜欢你了,阿尔贝莱特。这些话他也曾站在镜子面前,对自己说过无数遍,但不知道为什么面对阿特,自己却始终说不出口,或许是因为一直以来的“兄弟情谊”,或许是....因为对自己的不自信和压力。




而现在.....皮小汉正拿着这枚宝贵的戒指,他突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他发誓这不是头脑一热,也不是某种冲动的行为,看着阿尔贝莱特从大衣旁露出来的左手,皮小汉迷迷糊糊的想,要是这样的手能带上一枚精致的钻戒,那一定好看极了。




皮小汉很清楚自己的行为非常大胆,因为阿特很可能会在中途醒来,到时候一切就会像猫咪抓过的毛线团,变得乱七八糟的,他不愿意看到那样的场景,但他真的很希望阿特能让他亲手戴上戒指,哪怕他对此毫无意识,拜托,我只能做这些了。他想。




皮小汉小心翼翼的抓住阿特的手,像在婚礼上抓住他的手那样,把戒指缓缓的套进他的手指。




他们在结婚。只不过没有宏伟的婚礼进行曲,没有飘扬的彩带和美丽的鲜花,也没有亲友的祝福和掌声。




他们有的只是继续播放的电影,很亮的荧幕,漆黑一片的座位,刚刚买的爆米花和可乐,以及一个披着皮小汉大衣睡着了的新娘。




皮小汉成功了,把阿尔贝莱特的手重新轻轻放回原位之后,他像突然摸到了什么很烫的东西一样缩回手,自己的脸红红的。他努力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注视着大屏幕,但还是忍不住瞟阿特,万幸的是,阿尔贝莱特似乎对此毫无察觉,他睡得很沉,发出均匀且安稳的呼吸声。




皮小汉悬着的一颗心可算落了地。他看向阿特的左手,一枚亮晶晶的东西在闪着光,带在阿特修长的手指上十分好看。




待会就回收了好了…阿特醒来发现自己的手指上突然出现了戒指,肯定会十分慌乱……皮小汉这么想着,专心致志的投入电影剧情中。




许久,阿尔贝莱特悄然睁开眼睛,像在欣赏某件至高无上的艺术品般,他小心翼翼的抬起自己的左手。




在无名指的位置上,一颗精致的钻戒闪耀着夺目的光辉。阿尔贝莱特把它拿到荧幕能照到的地方,细细的端详着,直到看遍它每一个角落。亮亮的,发着光,让他的心也温暖的起来。




“真是不坦率啊~皮小汉”阿尔贝莱特重新闭上眼睛。真的是,自己好歹也是个寂静之主,怎么可能毫无防备的在电影院里睡着。




等到皮小汉准备取下来的时候,阿尔贝莱特整个人完全没有变化,甚至呼吸也一如往常,十分均匀且安稳。




只不过,嘴角多了一抹温柔的笑意。





评论(19)

热度(12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