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里花铃的猫

巽露 三美刀草莓冰激凌

  *标题真的是字面意义上的意思

  *一句话总结:无论是巽还是露都极其OOC,私设露想紫//砂注意,巽露两人不像原作那般认识(你很难判断他们两个有谁是精神状态相对正常的)

  *只是菊里里想要练习自己新的文风。

  

  

  

  

  

  

  

  

  

  

  

  这是ES大楼普通的一天,值得注意的即使在炎热的夏日,天空也仍然黑的很早,黄澄澄路灯的光芒遮住了蝉鸣的声音。HiMERU来到楼顶,看着远处灯牌上自己海报闪烁的光芒,他决心去死。




——这不是玩笑或者诈骗小广告信息。HiMERU想。HiMERU真的想去死,就在刚刚十几秒的某一瞬间,这个荒诞的念头冒了出来,好吧,HiMERU觉得这可能倾向于弗洛伊德的某一假说,就是HiMERU最近在看的那本心理学著作:HiMERU的潜意识的数量太多了,说不定有一部分想死....不不不,乱套了乱套了,HiMERU可是完美偶像,好不容易取得了今天的成就,要是从楼顶上跳下去的话一切都结束了不是吗HiMERU?




HiMERU把自己浑身上下的小玩意都抖落出来(虽然他没有随身携带小物件的习惯,但很幸运他还是找到了一些)包装姣好的牛奶味棒棒糖,宿舍钥匙,消毒湿巾,一根黑色马克笔,还有一盒吃了一半以上的薄荷糖,是HiMERU最喜欢的款式,吃了能让人心情平静。HiMERU从马口铁盒子里取出一粒薄荷糖放进口中,然后幻想着会有上帝或者耶稣来接自己........那是不可能的。




薄荷糖只是薄荷糖。里面没有致幻的药,不是毒品和毒药,也不是毒蛇的獠牙。HiMERU现在还好端端站在楼顶,——或许有一天薄荷糖中间的圈会突然变大,大到足够容纳一个人纤细的脖颈。




然后HiMERU就可以好好的,平静的,以一个造成的痛苦最小引起的轰动最大的方式死去了。HiMERU想。他慢慢走到栏杆边缘。不得不说21层的高度给人带来的视觉冲击力极大,地面处在一片漆黑里,又像一层薄薄的雾。路灯把入目所及的路都照成昏黄。HiMERU几乎看不清走在路上的人,唯有马路上的车还在不知疲倦的行驶。




HiMERU不恐高,但求生欲逼迫着他快点离开这里,以免自己坠落。如果HiMERU现在回到大楼内部,还可以继续做回那个完美偶像HiMERU,对吧,所以,HiMERU慢慢往后退,退到天台的门,打开它,然后回到自己的办公室继续自己没完成的工作,如果顺便泡一杯热乎乎的经典咖啡就再好不过了。他尝试说服自己。




HiMERU又一次来到了栏杆边缘,像在家庭聚会上站起来做出了一项重大决定般,他打算翻越它。他阻止不了自己的潜意识,好吧,怎样都无所谓了,HiMERU摊摊手。——如果HiMERU非要死的话。




然后HiMERU就听到天台的门发出“吱”的一声响,毫无疑问有人来了,让这个腐朽的大门在如此关键的节骨眼上响了起来,破坏了HiMERU的自//杀//计划。当这个薄荷绿色头发的男人在天台发现HiMERU的时候,HiMERU正在试图把自己的右腿也放到天台栏杆的外面。




然后他立刻去阻止了他:”能打扰一下吗,请问你正在做什么呢?在上帝面前,每个人都对上帝给他的生命负有责任,自己轻轻松松的抛弃未免太对不起祂和自己了。“




“你是谁?为什么管HiMERU?”HiMERU用自己蜜色的瞳孔打量着他。




“我还没做自我介绍,我叫风早巽。东南的迅风。“




”......“




”刚刚看到你要//自//杀//.....?虽然不知道是不是有意这样做的,但生命是很可贵的,还是不要随便抛弃自己的生命比较好呢~要是我没有及时发现,还真的是很危险。”巽看着他....啊啊....真是漂亮的人,无论是蓝色头发还是蜜色眼瞳都漂亮的无可挑剔,职业是模特或者明星吧,明明这样的人该被星探挖掘的。他有一搭没一搭的想着。




“可是HiMERU控制不了自己的潜意识,HiMERU也不是有意要这样做的。”出乎他意料的,面前的蓝发男人开口说出了话,眼尾有些淡淡的红。”巽,HiMERU很感谢你,但请你别再管HiMERU了。“




说实话,虽然我对于人真的无法控制自己的潜意识这一点有一些好奇....但当务之急还是出于人道主义精神,努力让他放弃自杀的想法吧。这么好的皮囊要是从21楼掉下去摔个粉碎,就算是我也会忍不住心疼:“哦呀,那可不行,你要是从这么高的楼顶坠落的话,就连我也会忍不住困扰的。你叫什么名字?HiMERU?感觉听起来比起名字,更像是一串代号呢。“




“HiMERU就是HiMERU。”HiMERU看着他。“巽,你是无法阻止HiMERU这样做的。“真是的...明明HiMERU和巽非亲非故,突然出现还以为自己很了解HiMERU,虽然他确实救了HiMERU一命.....但一点也高兴不起来......HiMERU抱着双臂,被巽以无可挑剔的完美微笑回应,好像能照亮人心一般......




”这样啊,那HiMERU现在除了这件事,还想干什么呢?“




”HiMERU大概想去楼下的冰激凌店,买一个3美刀的冰激凌。“




HiMERU随口胡扯了一条,看着巽紫罗兰色的眼睛,不知为何心里竟萌生出些许罪恶感,好像自己在幼时摔碎了珍视的小猪存钱罐,只是为了在清晨去街角的楼梯口买一束新鲜花瓣还沾着露水的法式鸢尾。剩下的钱他当然自己吞了,并在后面几天的某一个下午把它们花在了可丽饼上。哈哈,这次也一样,为了得到一个3美刀冰激凌,HiMERU撒了一个无足轻重的谎。但HiMERU其实没有那么想吃冰激凌。




”是吗,正好我也想吃冰激凌,我们一起去吃吧。“风早巽没想到这么顺利就能把他带离楼顶,他看着HiMERU想过去拉住他的手,像他对自己的患者做出的某些肢体行为(比如握手,拥抱)来让他们变得好受一点一样,虽然HiMERU并不领情。




风早巽没有生气,只是一个人往前走。HiMERU看着他的背影,觉得这可真是个捉摸不透的男人,就算出于他自己可笑的人道主义精神而关怀HiMERU,充其量也只是不让HiMERU寻死的拖延战术,说不定HiMERU到了冰激凌店,就把柜台的玻璃打碎用来//割//腕//了呢?




然后HiMERU跟上风早巽,为了让他安心和巽保持并排,风早巽打开天台的门,之前受过的良好教育让他有着给走在自己后面的人开门的习惯,巽打开门,想让HiMERU先走过去。




所以HiMERU站着没有动,在心里觉得这是个虚伪的男人,明明HiMERU不是豆蔻年华的漂亮姑娘或某些脂粉堆出来的小姐,他说:




“冰激凌的话,HiMERU想要草莓味的。”




好吧,还是没死成,HiMERU从门里走过去。自己只是——用了一个精心捏造的事实和虚伪透顶的谎言,和他幼时在花店买的那一束法式鸢尾一起,换取了一个3美刀草莓冰激凌。











评论(2)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